办公室的故事

  王伯强是个纨绔子弟,这些年承包了多个市政工程,赚了些钱,开了一家贸易公司,主要作政府采购的单子,在公司被大家称作“王总”

  十点钟,王总大摇大摆地走进了公司,到了自己的办公室。女秘书白芳是个年轻漂亮的大学生,模样清纯可人,水汪汪的大眼睛惹人爱怜。她皮肤白皙,身材健美,在哪里都会成为众人的焦点。她今天穿的是白色短裙,修长的大腿上穿着网眼式丝袜。上身的白色上衣的开口很低,白色的乳罩,乳房隐约可见。

  王总在走进办公室之前,看了白芳一眼,说:“白芳,我带来了早餐,进来吃吧。”接着示意她跟着进去。白芳脸一下子红了,跟着进了办公室。王总示意白芳关上房间门,继续批阅桌上的文件。

  白芳马上跪下,跪着走到桌前,爬到桌底,分开王总的双腿,解开皮带,拉下裤衩,拉出王总的阳物,含在嘴里很有滋味地吃了起来。这就是她的早餐,她不仅把阳物舔得干干净净,还将两个蛋蛋放在嘴里含来含去。

  王总似乎对白芳的服务很满意,用肥嘟嘟的大手抚摸白芳的俏脸。还将手伸入到白芳上衣里,玩弄她的豪乳。白芳马上会意,将上衣里的乳罩脱下,两个大乳房蓬勃而出。王总玩弄着乳房,不时地掐捏白芳的乳头。白芳似乎很受用地发出呻吟。

  王总把白芳拉起来,把她的白色短裙拉起,露出黑色的阴毛。王总说:“不错嘛,你这次倒是很听话。”用手摸了一下白芳的小穴,发现里面已经是洪水泛滥。马上就把被舔得油光发亮的阳物,插入小穴,大出大入的抽插起来,同时双手不停地揉搓白芳的大乳房。

  之后,王总又不停地变换姿势。最后在快要射出之前,又把阳物插到白芳的小嘴中,继续深深地插,插得白芳几乎要吐来。随着阳物不由自主地跳动,终于射在白芳的嘴里。

  白芳急忙吃下去,并把阳物再次打扫干净。待阳物软下去后,白芳温柔地把它放回王总的裤子里,帮王总整理好衣服。

  王总满意地摸了摸白芳的乳房,坐回椅子上,挥手让她出去,但是却留下了白芳的乳罩。白芳无奈地整理了一下外衣,白色的外衣下,黑红色的乳头明显可见,白色的短裙上,有多处淫水斑点。

  王总说:“你出去吧,下次不准再戴乳罩!去准备一下,晚上有个饭局,我带你去。”

  白芳扭着大屁股出去了。她知道早餐总算完了,晚餐会是什么呢?

  白芳回到座位上,发现朱晓康正在直直地看着她。朱经理是王总的同学,也是个不学无术的家伙,因为老同学的关系,才到王总的公司当了经理。他平时就爱占公司女同事的便宜,经常摸摸屁股,勾肩搭背地揩油。

  他看到白芳从王总办公室里出来,面颊红润,两眼含春,知道她刚被王总玩过。白色的上衣下,两个豪乳没有了乳罩的束缚,向前顶出,通过领口可以清楚地看到深深的乳沟。透过白色的短裙依稀还可以看到三角地带的阴毛。

  朱经理实在忍不住了,就站起身走到白芳身边,借故让白芳帮助改个文件,把身体几乎趴在了白芳背后。从上面可以清楚地看到白芳挺立的乳房,以及黑红色的乳头。他把手伸入白芳的上衣内,轻轻抚摸白芳的乳房,滑腻的皮肤,富有弹性的美乳让他立刻支起了帐篷。白芳也感到了朱经理的变化,小声地说:“王总还在呢。”

  朱经理用力地捏了一下白芳的乳房,抽出手来,对白芳小声地说:“一会到卫生间找我。”白芳脸又红了起来,心想又是一顿早餐。

  朱经理转身走到了卫生间,把裤子脱下,露出了直挺挺的阳物。一会白芳就进来了,关上小隔间的门后,温柔地把朱经理的阳物含在嘴里。白芳对朱经理的服侍好像要比对王总的更精心,不仅用软软的小舌头舔马眼,还使劲地将阳物往喉咙深处插,让朱经理感到十分舒服。

  朱经理一边享受着白芳的服侍,一边解开她的上衣,让两个豪乳解放出来,白嫩的乳房在朱经理的手中揉搓着,黑红色的乳头变硬了。朱经理用力揉捏着乳头,白芳发出轻微的哼唧声音。

  朱经理让白芳用两个乳房夹着阳物,沾满唾液的阳物在两个巨乳间滑行。白芳知趣地低下头,把舌头伸出来,在阳物滑到顶点时,舔下马眼上的分泌物。还不时地抬起头,向朱经理抛个媚眼。

  朱经理更加兴奋了,把手伸到白芳下体,摸到她已经泛滥的小穴内,小穴里流出的水已经顺着大腿流了下来。朱经理让白芳跪到坐便器上,撅起屁股,露出了红色晶莹的小穴,小穴旁边的阴毛已经被淫水打湿。朱经理低下头,狂舔湿润的小穴,用牙齿轻咬白芳的阴蒂,不时地将舌头伸入小穴。

  白芳兴奋不已,她和朱经理混在一起,部分原因是朱经理的威逼利诱,部分原因是朱经理的舌头的确是一项绝技。当然她也知道,如果没有王总的默许,朱经理就是吃了豹子胆也不敢碰她啊。她知道,她只不过是王总手中的玩物,可以被送给任何人。

  很快朱经理的舌头就让白芳欲仙欲死了,大声要求朱经理把阳物插进来。朱经理的舌头也有点麻木了,又苦又咸的淫水也吃了不少。他就是喜欢吃女人的淫水,因为他听说这淫水能延年益寿。他站起身来,调整一下位置,把阳物插入小穴中,温暖湿润的小穴壁紧密地缠绕在阳物周围,让他有时不禁怀疑白芳是不是个人尽可夫的尤物。这紧密的小穴倒像是没有多少经验的少女才有的桃源仙境。

  朱经理大力抽插,让白芳不禁大声呻吟起来。白芳的两个豪乳随着朱经理的抽插也前后摇摆,她不禁自己握住一只乳房,大力揉搓,不时地还掐一下自己的乳头。朱经理还把手指和阳物一起插入白芳的小穴,白芳不禁叫了起来,突然加入的手指让她惊慌而且刺激。

  朱经理中指完全湿润后,抽了出来,慢慢的揉着白芳的菊花,试探着伸入菊花,来自菊花的强烈刺激立刻让白芳达到了高潮。朱经理也达到了高潮,把浓精射入了白芳的小穴。

  白芳嗔怪道:“又射在里面了,我还想吃呢。”说着,把流到外面的精液,收集起来,放在嘴里。白芳一直相信精液有养颜的功效,而且她知道把精液吃下去,会让男人获得更大的满足感。她又掉过身来,把朱经理的阳物吃在嘴里,把外面的精液打扫干净。

  朱经理满意的拍拍白芳既清纯又淫荡的脸蛋,说:“小东西越来越会伺候人了。”白芳笑了笑,站起身来,帮助朱经理整理好衣服,之后才把自己的上衣扣上,短裙拉下来。朱经理让白芳先走,放白芳走之前,还不忘隔着衣服捏了捏白芳的乳头。实际上他要歇息一会,因为刚才的战斗让他的腿都有点发软了。

  【完】

5034字节